女孩為外公外婆拍的小清新情侶照火瞭!歲月靜好,愛你如初(視頻)



成都一女孩

給外公外婆拍瞭一組小清新情侶照。

超有愛的照片,

讓大傢又看到瞭愛情。

台中包通馬桶

外婆70歲,外公78歲,

今年是他們結婚50周年。

這組照片

是她送給老人最好的金婚禮物。

不看照片都不知道老人傢這麼會秀恩愛!

兩人牽手、依偎、眼神交匯……

外婆的眼神,

就是一直說的看喜歡的人才有的眼神啊。

01

提前買好衣服飛到大理

他們就像再談瞭次戀愛

大學畢業後,26歲的瀘州女孩婷婷留在成都,從事攝影工作。從小被外公外婆養大的她,決定為他們拍一組藝術照……

提前在網上買好服裝,台中通馬桶推薦

選好拍攝地,

8月10日

婷婷帶著衣服飛到大理喜洲,

開始為外公外婆拍攝。

沒想到,

鏡頭下的外公外婆

表現欲望如此強烈。

他們不時牽手、搭肩,

看到對方就忍不住笑……

1個小時拍完近200張照片,

外公忍不住瞭:

“你拍的照片給我看看。”

可愛的外婆則會抱怨:

“婷婷你把我拍胖瞭。”

(果然女人永遠都嫌自己胖。)

不過婷婷透露,在微博上瞭熱搜以後,外公外婆也火瞭,外婆會看在那麼多人羨慕的份上,暫時不追究把她拍胖瞭的事情。

(可以說是可愛到爆炸瞭。)

02

外公做得一手好木工

外婆裁縫手藝小有名氣

婷婷外婆是手工裁縫,靠著好手藝在瀘州當地小有名氣。當年,作為手工木匠的外公到外婆生活的地方務工,也是依靠好手藝讓當地人折服,於是兩人經人介紹相識。

“當時就是看他又高又帥,後來接觸下來,覺得又會拉二胡,又會寫毛筆字,很有才。”外婆說,兩人談瞭3年戀愛後結婚,相濡以沫一起生活瞭50年。

生活中,夏天的棉綢、冬天的棉褲,都是出自外婆之手。而吃飯使用的桌子則是外公親手做的,現在都還可以用。

從結婚到現在,外公每個月掙的錢全部交給外婆。到現在,外公洗澡都要老伴幫忙找衣服。老伴回一趟鄉下,外公都要跟一路。“他們倆誰也離不開誰,我外婆負責我外公的一切生活起居。”

婷婷希望,有機會還要再給他們拍一次:“他們年紀越來越大,我想通過照片來留住更多美好的瞬間。”

網友:這就是我追求的愛情。

備受感動的網友,

紛紛曬出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拍的照片。

慢點走,我牽著你,一輩子……

歲月靜好,

愛你如初。

從青春到暮年,

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。

歲月靜好公家機關水肥清運,愛你如初!

點贊!祝福!

□來源:成都商報、新浪微博、黑龍江交通廣播

□審核:王世宇

□責編:實習生:楊文靜?編輯:石玉鐸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aca042c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